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领导致词

 砥砺奋进 科研领航

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迈着铿锵步伐,砥砺奋进,一路前行,科研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不断跃升。科学技术处是学校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肩负着服务科学研究、助力社会服务的重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深圳校区成立的新形势下,科学技术处将继续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完善科研资源优化配置和激励机制,增强科研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和管理效能,全面推动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背负责任、肩扛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深圳气质、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奋勇拼搏!


                                                                     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