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验收结题(第二批)的通知
Date: 2017-11-17

各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于20171115日至121516:00集中开展省基金项目验收结题(第二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如期结题项目:2014年立项的项目。

  2.超期未结题项目:研究期限截至2016年底已到期但未结题的项目,即2013年立项的面上项目、重点项目,以及2014年立项的自由申请(科研管理)项目。

  二、结题注意事项

  1.验收申请。项目负责人应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提交项目验收申请。不能按期完成需申请延期的项目,按《广东省科技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管理的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办理。

2.《科技报告呈交证明》获取。项目负责人登录广东省科技报告呈交系统:http://str.gdinfo.net//ReportSubmit/  按要求提交科技报告,科技厅审核后再打印证明做为附件上传。

3. 阳光政务平台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关闭系统,请各负责人务必赶在系统关闭前1天在网上提交相关申请,给科技发展处留出足够时间进行审核。

  三、时间要求

1.项目负责人于20171123日前在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并于121416:00前完成网上提交结题书。

 2.科技发展处于2017122816:00前将本单位结题项目(包括如期结题和超期结题项目)的纸质材料(一式3份)统一报送省基金办。

  四、报送材料要求

  纸质结题材料需不少于一式3份,包括:

  1.结题报告(模板详见附件1,纸质需附专家组意见原件);

  2.合同书(复印件);

  3.发表论文全文(需具有省基金资助标识)或专著(首页、目录页及省基金资助标识页)复印件;

  4.专利证书复印件;

  5.其他结题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科技发展处  宋俊龙 26033340

  附件:1.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2.结题验收流程图

 

科技发展处
2017
1117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