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校本部——关于发布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Date: 2011-03-18
各院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部署的、引领未来发展、对科学和技术发展有很强带动作用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
围绕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任务,科技部2011年将继续部署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现将201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根据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2)及2011年度申报指南组织项目,并按照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专栏下载)。
1. 请围绕国家重大科学前沿问题,并根据自身优势,加强集成,精心组织,提出条件成熟、竞争力强、水平高的项目。积极加强与各高校、科研院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多部门共同参报。
2. 请申请者填写项目《申请简表(见附件3)》(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申报领域,研究内容[限500字]等),并于2011年4月8日下午16:00前用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到信箱kjcjcb@hi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 请根据2011年度申报指南组织项目,并按照《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
 
4.2011年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2011年4月上旬在在校园网站上另行通知),受理日期为4月13日8:00至4月25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
咨询电话:010-58881072 58881073 58881076
受理部门: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传真:010-58881077电子邮件:dkxc@vip.sina.com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基础研究部
联系人:刘伟
电话:86414151
Email: kjcjcb@hit.edu.cn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