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一处重要通知
Date: 2011-01-11
信息一处关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填写的说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中增加知识检索分析和申请项目自动分组的功能,并拟于2011年在几个科学处对系统自动进行项目分组,并为每个项目组自动匹配同行评议专家的可行性进行探索。信息科学一处是试点的科学处之一。
为了配合试点工作,使申请项目填写的申请代码比较准确,信息科学一处将在2011年第1期《电子与信息学报》上刊出“同行评议项目分组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的选择”一文。
文中介绍了信息一处受理项目中申请代码填写存在的问题,信息一处的项目分组方式,给出了信息科学一处分组关键词与申请代码的对应关系。介绍了如何根据文中的“信息科学一处项目领域分组-关键词-申请代码一览表”选择申请代码、填写关键词。
我们希望“同行评议项目分组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的选择”一文能够对申请人准确选取信息科学一处的申请代码、填写申请书关键词有所帮助。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专家对“信息科学一处项目领域分组-关键词-申请代码一览表”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感谢专家们多面来对信息科学一处工作的支持!
 
 
《电子与信息学报》的网址:http://jeit.ie.ac.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信息科学部信息一处
2011年1月4 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