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征集“新一代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2012年课题建议的通知
Date: 2010-11-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工作安排,为做好2012年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工信部和教育部联合征集2012年课题建议。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优势提出相关课题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在课题建议的征集范围(附件1)内,按照课题建议格式(附件2),组织研究提出课题建议。建议的课题应与专项已立项课题保持衔接、避免重复,同时要突出学校的工作重点和优势。
2、  请于2010126日前将纸质建议书一份和电子版送达哈工大科工院民品科研部,加盖公章后统一送往工信部和教育部。如有涉密内容请通过涉密途径报送。
 
联系人:陈毅恒 0451-86414904 chenyiheng@hit.edu.cn  2H532
附件: 1.课题建议书的征集范围
            2.2012课题建议书(模板)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