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高交会展板及最新科研项目/成果的通知
Date: 2010-10-27
各学科部教师及秘书:
第十二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在大学城的组织下已经连续参加了六届高新技术成果交会,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随着我院的快速发展,科研项目的不断增加,并取得了大量的科研成果。为了寻找与企业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契机,使我院科研成果能够更快更好的得到转化和推广,现向各学科部征集展板和最新科研成果。并将征集到的内容用于 “中国国际第十二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按学科部编入我院《科技成果汇编》中。
征集主要内容如下:
一、各学科部简介
1、每个学科部至少提供参展项目字数在400~600字之间的学科部简介,并校对文字后以word文本形式提交。另附分辨率大于1280×1024的图片4~6张,图片可粘贴到word文本内或与word文本文件分开并保存到同一文件夹内。
二、重点实验室简介
1、全面介绍我院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覆盖的学科方向及如何为企业提供服务平台等。
2、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展出项目字数在500~800字之间,并校对文字后以word文本形式提交。另附分辨率大于1280×1024的图片7~8张,图片可粘贴到word文本内或与word文本文件分开并保存到同一文件夹内。
三、科研项目/成果
1、科研项目/成果字数在400~600字之间,并校对文字后以word文本形式提交。另附分辨率大于1280×1024的图片4~6张,图片可粘贴到word文本内或与word文本文件分开并保存到同一文件夹内。
2、科研项目/成果应由:项目名称;项目简介;技术创新/指标;产品特点;应用领域/说明;合作方式;经济效益/效益分析/市场前景;合作模式(咨询服务模式,委托课题模式,合作研究模式,技术转让模式,合作生产模式等);联系方式等几部分组成。
3、建议各学科部教师提供的科研项目/成果应结合深圳市产业规划,在新能源、信息网络等重点支持领域具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科研项目/成果。
各学科部教师请将需要推广的科研项目/成果,按以上要求于11月05日前将电子板发至本学科秘书或科技发展处蒋武胜。
此外,深圳市政府与大学城高度重视每届高交会。为了使本届高教会的展出形式及展出效果更为显著,希望各学科部及相关部门配合科技发展处共同办好本届高交会,能通过本次高交会为我院教师争取更多的科研项目、加固我院校企合作及国际合作办学平台。
                                     
                                     蒋武胜
                                     联系电话:13510434592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