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项目及时结题的通知
Date: 2010-08-28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请我院历年来承担深圳市科研项目的教师检查本人所承担的项目是否到项目截止期,(在申报系统中申报的项目系统会自动提示验收结题http://stias.szsitic.gov.cn/stias/login.jsp?time=Tue%20May%2018%2009:28:35%20CST%202010,2008年以前承担的项目系统中不会提示,请项目负责人自行查看。)。需要验收结题的项目请及时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验收方法请查看科工贸信委网站。(http://stias.szsitic.gov.cn/stias/ProcessGuide.jsp?action=act)同时填写我院结题验收报告,与科工贸信委结题材料一并装订。
       有验收需要的教师请与科技发展处联系,科技发展处会给与帮助和说明。如有深圳市科研项目到期未申请验收和验收不合格的,不得继续申报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项目 。
       联系人:张妍    26033775

 

结题报告.doc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