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Date: 2018-11-27


 各位老师:

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将定于2019年4月10日至14日举行。该展览是世界上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由瑞士联邦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共同举办,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展会日期:2019年4月10日 - 14日

展会地点: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馆

参展项目:教师、科研团队或学生的创新科技项目,项目需提供中英文介绍且英文文稿需通俗准确;为达到良好展示效果,应尽量携实物模型或PPT参展。

参展费用:每件展品人民币17,000元 (包括注册、展位租赁、海报设计及制作、内文翻译成法语等费用)。此次参展由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ISTA)统一组织,经与ISTA秘书处沟通,报名一经确认,不设退出机制,参展费用不作退还。参展费、住宿费、签证及往返交通费由课题组自理。

具体参展须知请见附件。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参加的师生于12月4日前联系我处报名,限额择优推荐。

联系人:张秋涛

联系电话:0755-26917996

办公地点:H704室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1月27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