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 “芯片、软件与计算”重大专项(软件与计算部分)申报指南意见的通知
Date: 2019-03-13

 

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科研秘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六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部署,加快推进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组织实施,经前期调研、专家论证,结合省内重大技术和产业需求,形成了“芯片、软件与计算”重大专项(软件与计算部分)申报指南的征求意见稿。

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意申报的教师提出修改意见,并积极准备申报。有修改建议和意见的教师,请填写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16:00前反馈至科学技术处宋俊龙老师处。


                                                                                                            科学技术处

                                                                                                          2019年3月13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