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材料领域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Date: 2019-08-28

各相关教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部署,加快推进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组织实施,经前期调研、专家论证,结合省内重大技术和产业需求,形成了2019年度新材料领域专项申报指南的征求意见稿(附件1-4)。

  为提高项目组织的公平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现将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国内企事业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准备申报。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以单位名义于2019年8月31日前通过本网站提交附件5。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指南并适时向社会发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反馈网址:http://gdstc.gd.gov.cn/hdjlpt/yjzj/answer/970

                                                                                                                      科学技术处

                                                                                                                     2019年8月28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