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请观看话剧《寻找师昌绪》的函
Date: 2019-09-25

各相关教师: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精心培育科学文化,喜迎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团中央、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在广东举办“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的安排,定于9 月26 日(周四)19:00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演会中心,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专场演出话剧《寻找师昌绪》。该剧由西北工业大学演出团队精彩展现师昌绪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们的爱国奋斗精神,剧情十分感人。此次演出免费,特邀请您前往深圳大学体验这次难得的校园文化活动。请各区科协、各科技社团、各科技企业积极发动人员前往观看,集体安排尤佳。因剧场足够大,欢迎科技工作者们携同家属一起观看。

    有兴趣的教师打印附件自行报名参加

                                                               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25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