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
Date: 2021-04-01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及老师:

为充分发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作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的助推器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基金会举办“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和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
  4.申报者按照要求填写《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评审书》(附件1)后,将评审书电子版连同申报成果电子版(PDF格式)发至wangluan@hit.edu.cn,专著、教材类 报送四份纸质版原件至科学技术处。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 网上申报和报送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5日。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3.优秀组织奖3家。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获奖名单将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并在“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21”上颁奖。

四、科学技术处联系人

王鸾 2640851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