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21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Date: 2021-04-09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及教师: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确定了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附件2),拟向社会公开购买服务,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咨询类机构企业,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二、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需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1),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版本《课题申报书》(一式八份、加盖校印)至科学技术处H704,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9日,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luan@hi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三、评审立项

申报截止后,我委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确定课题承担单位及经费,并于4月底前通知课题承担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明确课题执行计划。

四、课题经费

课题立项后,根据市财政相关规定,按课题执行进度分阶段拨给课题承担单位相关的课题经费。

五、研究成果

课题成果包含总报告、简式报告。

六、科学技术处联系人

王鸾   26408515    wangluan@hi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