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地铁集团来我校沟通交流合作的通知
Date: 2019-10-15

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相关教师: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31日,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秉承“经营地铁、服务城市”的发展理念,对标世界一流,积极投身大湾区城市群建设,加快构建更加紧密完善的轨道交通网络,构建活力四射的“轨道+”生态圈,打造平安地铁、法治地铁、科技地铁、美丽地铁,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企业。

在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背景下,深圳地铁集团将于近日派集团公司业务专家代表来我校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意向交流,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分析、信息安全的加密算法、智能机器人应用、地铁基础建设、环境评估等多个方面,详细交流内容请查看附件。另,除附件已列举研究课题外,其他地铁建设运营相关领域的老师也可参会。

特此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在本周四(2019年10月17日)前与科技处进行联系,报名参会。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李勇  唐悦德

联系电话:86522354 86547554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