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Date: 2022-04-04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及教师:

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近日发布了《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及方式

主要资助围绕国家需求、科技前沿、科技政策、创新人才、创新组织、科技治理等方向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具体题目由申报人自行拟订。研究时限为6个月。入选的每个课题组资助经费不超过5万元。课题支持和接受仅申报立项而不申请经费资助的课题立项,但须统一遴选、统一验收,需在附件项目申报书经费预算部分注明。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应为35周岁(含)以下的科研人员,女性可以放宽至40周岁(即男性1986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女性1981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或相当于)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含在读博士、在站博士后,毕业、出站时间应晚于课题研究期限届满时间)。

(二)在读博士、在站博士后申报应由导师同意并在课题实施中予以指导和支持。

(三)同一年度同一个申报人只能申请一个课题。

(四)已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中国科协项目但尚未结题的,不能申请该项目。

(五)申请人应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确保申报材料符合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保证申报内容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三、申报程序

(一)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于4月22日17:00前将纸质版《项目申请书》5份(申请人签字、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汇总清单1份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

(二)完成在线申报

项目申请人需于4月22日17:00前登录“中国科协智慧计财服务平台”(nk.cast.org.cn)完成在线申报。

注:请有意向申报的项目申请人于2022年4月10日前与科技处联系,由科技处为项目申请人创建在线申报账号并添加申报题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通知原文)

附件2:项目申报书

附件3: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鸾

报送地址:H704

电子邮箱:wangluan@hit.edu.cn

联系电话:13316832792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1日

审核人:赵轶杰


文件下载
附件1-3.zip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