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5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Date: 2022-04-26

各位老师:

近日科技部发布“信息光子技术”、“多模态网络与通信”、“区块链”、“微纳电子技术”和“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等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22年项目申报指南,现转发给大家。

请大家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与国内优势单位沟通,整合集成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申报,同时也应积极与指南编写专家沟通了解相关指南情况,准确聚焦立项需求,提高申报成功率。

由于各个推荐渠道要求申报单位应充分整合校内资源,不对同一单位的相似课题进行推荐以及个别专项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包括联合申报中的任意一方)、申报人(包括项目参加人员),对同一项目不得进行重复或交叉申报与参与。学校要求所有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团队或个人(无论是我校牵头还是参与其他单位申报)于2022年5月20日17:00前与我部门联系并进行网上申报登记备案,逾期登记的将不予推荐(网上申报备案登记链接:http://t.cn/R9MFtWD)。

校内联系人:于淼 13922876729;0755-26038624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5日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