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17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Date: 2022-05-09

各位老师:

近日科技部发布“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揭榜挂帅和定向项目)”、“稀土新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可再生能源技术”、“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氢能技术”、“交通基础设施”、“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新能源汽车”、“高性能制造技术与重大装备”、“智能传感器”、“工业软件”、“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智能机器人”和“网络空间安全治理”等17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22年项目申报指南,现转发给大家。

请大家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与国内优势单位沟通,整合集成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申报,同时也应积极与指南编写专家沟通了解相关指南情况,准确聚焦立项需求,提高申报成功率。

由于各个推荐渠道要求申报单位应充分整合校内资源,不对同一单位的相似课题进行推荐以及个别专项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包括联合申报中的任意一方)、申报人(包括项目参加人员),对同一项目不得进行重复或交叉申报与参与。学校要求所有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团队或个人(无论是我校牵头还是参与其他单位申报)于2022年5月15日17:00前与我部门联系并进行网上申报登记备案,备案期结束方可申请用印,未登记或逾期登记的将不予推荐,(网上申报备案登记链接:http://t.cn/R9MFtWD)。

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报所需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请各位老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克服困难,尽量采取线上沟通联络方式。

校内联系人:于淼 075526038624 13922876729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8日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