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3年度深港澳科技计划项目(C类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Date: 2022-05-09

各学院/研究院相关教师: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3年度深港澳科技计划项目(C类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该项目需科创委指定的港澳单位牵头(具体查看附件2),校区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积极联合港澳单位进行合作申报,并提前与校区科技处备案,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月27日。

校区联系人:徐一方26032772,18617192446。

申报单位申报时需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暂不需提交纸质材料。申报单位按业务流程获得本项目立项资助时,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科创委将另行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和方式。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8日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