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3年度集成电路专项资助计划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Date: 2022-05-09

各学院、研究院老师: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3年度集成电路专项资助计划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请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申报。请注意必须该项目必须是企业牵头,校区只能作为参与单位申报,请有意向的老师联系企业合作申报,并报科学技术处备案。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2年5月6日-2022年6月17日(截止24:00)。申报单位申报时需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暂不需提交纸质材料。申报单位按业务流程获得本项目拟立项资助时,须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我委将另行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和方式。

校内联系人:徐一方20632772,18617192446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7日

(审核人:赵轶杰)


文件下载
附件.rar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