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第十四轮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的通知
Date: 2022-05-09

各学院/研究院老师: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第十四轮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的通知已发布,请注意必须是企业牵头,校区只能作为参与单位申报,请有意向的老师联系企业和以色列单位合作申报,并报科学技术处备案。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根据《深圳市与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协议》规定,为加强深圳与以色列技术创新和产业研发合作,支持两地企业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材料的联合研发,我委与以色列创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 )共同启动第十四轮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征集工作。请深圳企业根据项目征集指南要求填写《双边合作项目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和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协议或合同等扫描件电子版于2022年9月19日前发至市科技创新委联系人邮箱。以色列企业请按照以色列创新局指南要求,通过在线系统(https://my.innovationisrael.org.il/s/login/?language=iw)填写和提交项目申请表等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校内联系人:徐一方26032772,18617192446

市科技创新委联系人:王健,电话:88101005,邮箱:wangjian@sticmail.sz.gov.cn;

以色列创新局联系人:Sarah Rozenberg,电话:+972-3-7157986,邮箱:APAC@innovationisrael.org.il)

附件:

1.第十四轮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征集指南

2. 双边合作项目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7日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