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社科智库专报征稿启事》
Date: 2022-07-11

各学院/研究院教师:

《深圳社科智库专报》是市社科联主管主办、呈送市领导阅示的决策咨询内参,是社科研究服务重要决策的重要渠道,旨在围绕深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研究,就各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苗头、新动向作深入分析和思考,提出睿智之言、务实之策,切实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

为提高《深圳社科智库专报》质量,体现我市社科研究水平和能力,现面向全市社科工作者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需求,聚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2. 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储备性,站位高、视野宽、研究深、对策实。

3. 篇幅3000字左右,包含观点摘要200字左右;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文责自负。

二、稿件受理

1. 来稿选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跟踪调研及承担的在研课题等,自主选题。

2. 来稿请发送至邮箱zkzb@shenzhen.gov.cn,并注明“《深圳社科智库专报》投稿”。

3. 来稿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4. 自收稿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编辑部向作者反馈用稿意向。未收到意向反馈的,作者可自行处理。

5. 为避免重复报送,已通过其他渠道呈送市领导或公开发表的成果,不予受理。


投稿联系人:张国平 联系电话:13823217253

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中路1023号深圳市社科院《深圳社科智库专报》编辑部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鸾 26408515


科学技术处

20227月11日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