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Date: 2022-10-02

各学院/研究院: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请按照指南要求和形式审查要点自主申报,因同一指南高校只能申报一项,请拟申报老师提前与科技处报备,不得购买、委托代写项目申请书。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校内受理时间:截止 20221017日,业务系统于20221010日开放。

  项目受理时申请单位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单位在网上填报受理时限内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在科技业务系统中上传其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并点击“签字盖章页打印”将打印文件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提交审核(系统受理状态为“待窗口受理”)。

  二、申报单位按业务流程获得本项目拟立项资助时,须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提交纸质材料的具体时间和方式科创委将另行通知。

校内联系人:徐一方18617192446  夏玮18846114591

  科学技术处

  2022102

(审核人:赵轶杰)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