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指南的通知
Date: 2023-12-25

各学院、研究院教师:

  根据需要,深圳市科创委对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指南进行了修订(详见附件1),现转发如下,请遵照执行。

  其中,市科技计划项目涉及科技伦理审查的,项目负责人应按有关规定向负责本项目伦理审查的科技伦理(审查)委员会提交伦理回顾性终结报告,接受科技伦理结题审查;提交验收材料时应提供本项目的科技伦理初始审查批件和跟踪审查(包括结题审查)批件/意见。请有关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企业等市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履行科技伦理管理主体责任,按照项目验收申请指南要求,涉及科技伦理审查的,提交相关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我委予以退回。

特此通知。

联系人:徐一方0755-26032772,于泽通 0755-26033401

科学技术处

20231225

(审核人:曹斌)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