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科技新闻

深研院院长姚英学一行走访共进电子公司
Date: 2013-12-16
   深研院宣(张妍/文 宋俊龙/图 )12月12日,深研院院长姚英学一行走访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深研院副院长刘红军、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张彦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钦宇等参加活动,与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澜、战略总监马建军等进行了座谈。
   汪澜在介绍了企业参会人员之后,回顾了之前在深研院访问时双方的融洽交流及合作展望,并对深研院一行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观看公司宣传片后,马建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公司对社会的贡献、员工的培养、对客户的责任感,还详细阐述了公司的创新方向为智慧家庭和互联网健康。
    姚英学表示很高兴双方以共同的需求走到一起来,欢迎企业领导及技术人员到深研院同深研院教师就具体项目作深入探讨,期待双方能够发挥企业产业化优势和高校科研优势,并展开全方面多角度的合作。
    会上,双方领导均有意向签署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并就此进行了洽谈,希望能在此协议框架下进行深入和细致的合作。与会双方还就天线设计、智能家居、可穿戴式、人工智能、3D检测技术及联合申请产学研课题、共建实验室、申报奖项等进行探讨。
 
                                                              
深研院院长姚英学一行走访共进电子公司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澜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公司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