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科技新闻

我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Date: 2010-08-28
深研院宣(文/王佳妮)7月20日,我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副院长刘红军出席,资产管理处、科技发展处及各学科部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晓虹主持了会议。
刘红军指出,学院历来十分重视保密工作的开展,深圳市相关部门也经常给予此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在座的各位要严格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和规章,充分认识到涉密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加强理论学习,积累实践经验,做到对个人负责也对学院负责。
会上,李晓虹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保密技术防范知识常识》,介绍了保密技术的部分常识,并根据案例解读对隐患进行了一一分析。李晓虹说,保密工作的核心在于涉密人员的主观认识程度,通过这次学习,希望各位能在思想上进一步引起重视,让警钟长鸣,共同将保密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