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DEPARTMENT PROFILE


科技新闻

第二届航空航天系统与控制国际会议在我院召开
Date: 2010-08-28
深研院宣(文/周玫 图/吴兴勤)12月10日至12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航空航天系统与控制国际会议(ISSCAA 2008)在我院F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罗马尼亚、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王常虹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我院常务副院长金广君教授作为东道主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到充满活力、创造奇迹的深圳和同样充满激情、坚持国际化办学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讲话、大会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会、分组报告会等。共设立了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旨在提供航空航天领域系统控制信息处理的学术论坛,集中反映航空航天领域近年来的研究进展,探讨航空航天领域共同关注的问题,广泛交流学术成果。
大会收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投稿600余篇,经过评审后,近300篇文章被会议选中,已被IEEE(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数据库收录。会上,专家们分别作了《空间机电系统中的智能控制》、《应急飞行规划及导航》、《未来的空间轨道服务》、《空气动力学开环与闭环控制》的大会报告。
此次国际会议在我院召开,对营造我院更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国际化办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SSCAA2008国际会议在我院召开
 
到会盛况
 
会议为各国学者结识同行交流信息提供了契机
 
各国学者汇聚一堂
 
哈工大科学与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王常虹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常务副院长金广君致欢迎辞
 
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空间智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梁斌教授作首场报告
 
IEEE工业电子学会主席Okyay Kaynak教授作学术报告
 
各国学者踊跃提问
 
会议授予报告学者荣誉
 
分会议会场
 
到会学者纷纷张贴自己的论文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